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16-X情人

情人到底是舊的好?還是下一個會更好?
下一個還沒出現之前
只好來問一下[上一個]還有沒有機會?

這個牌陣就是X情人牌陣
(X=前任的意思)

抽出9張牌,排成X形狀
感謝這位陌生人,讓我有機會練習這個牌陣
不過九張牌真的有點多
以下擷取重點來說囉

第一個重點就是過去式-高塔
事實上,他們兩個人不只一次的爭吵
而且把話說絕,分手的有點激烈

我曾經幫一個友人占卜她的感情關係
連三個月,問同一個問題,都是高塔
她也是在一場激烈的爭吵過後,放棄了(被迫放棄)這段關係

問卜者現在的狀態-寶劍騎士
疲累的身心,想要爭取什麼,卻又不知如何做
而這張牌也暗示,問卜者在感情裡面其實是喜歡自由的
(我也覺得每個人在感情裡面都應該保有一些自由)

x的狀態-杯3
出現在這裡好像有點諷刺,但問卜者坦然接受
她說:他本來就是一個很愛跟朋友在一起的人
但我懷疑,這些朋友只是單純的朋友嗎?

問卜者對於復合的想法是杯6
安全感是她尋求復合最大的念頭
但是問題是,除了安全感之外,她自己是不是需要的更多呢?
單純在情感裡面獲得安全感
並不足以支撐一段感情到最後吧?

有利的因素出現權杖2
溝通與抉擇是目前的癥結所在
雖然問卜者表示,每一次的溝通都在爭吵中結束
但其實更重要的是抉擇
當你真的希望挽回一段關係的時候
你是不是就要抉擇放棄某些執著呢?
你要容許對方就是喜歡跟朋友出去,
你要容許對方就是有豐富的異性緣?
這些都是溝通跟妥協

結果牌出現了審判

多好笑呀,我自己的同一個牌陣的這個位置
也是審判
審判就是在感情裡面看清楚,學習,成長
然後再來一遍(用更成熟的方式)
所以,到底會不會復合,好像不是那麼直接的答案
我很懷疑,是不是大多數的人占卜這個牌陣
都出現同一張牌


不過,對於沒想到的部份出現了聖杯隨從
在這邊,倒是象徵一個好消息即將出現

我想,問卜者需要多一點時間,想想關於抉擇的問題
然後等待腦中的靈光乍現
等待一個好消息的來臨

祝福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