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11-12-花生省魔術

突然忘記當初開始寫這個部落格的動力是什麼
隨著我大頭兩側的白髮越來越多
我的記憶力開始嚴重的衰退

不過,畢竟這不是一個很受大眾需要的部落格
純粹基於個人的興趣
還有對於宇宙的一些懷疑,但又極度怪力亂神的個性
也就無法期待大家會像注意食尚玩家般地,隨時注意我的部落格

以上純屬胡言亂語

今天來寫比較基礎的牌陣
張數少,所以有時候滿難解的

(其實,很多塔羅牌占卜者是不用牌陣的
他們只是隨性地問著問題,然後抽出牌,用直覺來回答
這得有點天份,還有對牌義上面的符號,有著強烈的感覺)

這個牌陣叫做[發生什麼事]

抽出三張牌如下拿某人問卜惡魔減肥法之成效來說
第一張牌就出現 寶劍三
就事件本身而言,這個方法傷心又傷身
(雖然我並不知道惡魔減肥法,到底多惡魔)
第二張牌出現了 權杖四
需要知道減重這件事情,最好不要用偏激的方法
均衡的飲食,作息,運動...等等
權杖四也提到,作息的調整是必要的,
傳統的療法可能更適用於這個狀態(問題)
答案是 權杖騎士
若硬要說惡魔減肥法有沒有效果-->那嚜可以說有效果
只不過,這張牌更重要的意義是,熱情與行動才是成功關鍵


與這個牌陣類似的牌陣還有另外一個
(其實,有經驗的占卜者會根據這個去做一點意義上的調整)

牌陣名稱是[你將得到?]
抽出的牌如下



適合用在一些,大概已經有了方向,需要一些建議的問題
例如,跳槽(鎖定某公司,已經開始談了,但不確定結果)
例如,開始某個新的計畫、案件...

不過,大多數的人其實只想知道結果
不在乎中間那張牌,[你應該知道的事情]
這時候,你可能只需要使用那22張牌來問yes or no
或是....丟銅板最快

宇宙也是會用銅板正反面來回應你的問題的

我真是熱愛怪力亂神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