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14-PAST LIFE

友人問我
[你有沒有想過,是什麼情形造成今天的狀況]
關於家庭,孩時記憶,甚至更遙遠的前世印記

我相信每個人的氣質,個性,成就一定與過去的生活
脫不了干係
然而釋放掉過去,讓自己重新洗牌
並不是那嚜容易的事情
通常,只會出現在電影情節裡

雖然我不認為
把今天的某些挫敗,歸咎到小時後的家庭狀況
是合理的事情
但,誰知道呢?
我也不認為,我是因為放不掉父親在我心裡的影子
才讓我無法融入一種親密的關係
但,誰知道呢?

今天抽了這個牌陣
並不好解讀
也許多放一些日子,我會有所體會吧

PAST LIFE牌陣
需要抽出14張牌



第一張 我就抽到了 權杖10
塔羅牌真是個太老實的工具
壓力這件事情,根本就是我自己搬了大石頭
放在自己身上,所造成的吧!


有趣的事情是,接下來的好幾張牌
都是宮廷牌(或類似人物)
包含環境牌,出現了皇帝
我想皇帝應該代表著我在過去日子裏面遇到的所有貴人
因為若要解釋成穩固的環境,並不妥當
不過皇帝牌也有另外一個意思,那就是父親


最近這幾年是金幣國王
他應該也反映了這些年,我比較像是摩羯座的特質
還有生活上,比較輕鬆踏實了一點

教育出現了隱士牌,是說我自己敎我自己的意思嘛?

成就牌出現了死神,這。。。

職業牌再次出現宮廷牌,聖杯國王,跟創意有關的工作

社交牌女皇帝,我確實有很多女性好朋友

感情牌是高塔,太準了太準了太準了

家庭牌是寶劍國王,沒錯,正是我扮演的角色
也突然覺得,很多事情不是我的責任了

死亡牌(其實不太懂,過去的生活跟死亡是什麼關係?)
聖杯2,是說我跟死亡很聊的來嗎????


重點來了,過去學到的功課
金幣三與月亮牌,與技藝,創造力,直覺有關的兩張牌
值得我好好思考一下

過去對於現在的影響,聖杯騎士(又是宮廷牌)與聖杯三
似乎又是與情感跟創造力有關
並且要樂於分享

這可得好好地參透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