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09-身心靈牌陣

要在這裡揭露自己的身心靈狀態
真是令人害羞的一件事情

不過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
最怕的就是自己靈魂都已經有了大黑洞了
還以為自己好的很,那就真的很不妙

占卜身心靈的牌陣有不同的排法
第一個 就是最常使用的(我的認知啦)
第二個稍微不同,占卜的是思想(意識),心,精神
其實,光要搞懂這三個東西是什麼意思就已經夠難了第三個窗 牌陣
分別指出,身體、意識、情感、精神(似乎比較清楚一點)以下是我使用第一個牌陣抽出來的
身體出現的牌是命運三女神
這裡顯示身體上沒有什麼大問題
並且喜歡用傳統療法(或另類療法)來照顧自己的身體

事實上,我一直都是花精,精油,(花草)茶的愛好者
昨天才抽了花精,因為覺得自己好像有點狀況
這就要反映接下來的兩張牌了

心(意識)出現的牌是權杖5號牌
對應昨天抽出來的花精是,腦袋裡揮之不去的想法,滾呀滾地
(五個權杖在腦袋裏面打來打去)
不相信自己,沒有自信,感覺到無能
(畫面中被圍起來的人,痛苦就像面臨絕境)
最近的確是這樣,想法很多而且是不停地在腦中打架
沒有自信則是因為太多的問號,造成如此情景


靈(精神)出現的牌是寶劍7號
這也有點對應最近使用的花精,沒有方向,行動受到阻礙
牌中的人雖尋求信仰與靈性的引導
但是似乎遇到關卡,無奈地坐在地上,不知道下一步該怎樣
我想這也是我開始拿出幾年前買的芭芭拉渥克來使用的原因吧
總覺得好像要找個不一樣的(牌)來給精神上更明確的引導
不過,寶劍7雖然呈現阻礙,但也表示跨過去,就能得到靈性的成長
雖然芭芭拉沃克如此艱深難懂,
但我想,我應該可以藉此看到更多關於自己的事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