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Yes or No ?

是的,這篇完全是充數來著
不過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這個占卜法挺方便的

(但是丟銅板,可能更方便一點)

然而,有時候當別人真的問你,這樣做行不行的時候
你請對方抽出一張牌
如果剛好是以下的某一張,你就可以以此來推斷了

好比,那天友人興致勃勃地認為明年春天她就要結婚了
我幫她抽出了一張牌來看結婚的可能性
結果出現[命運之輪](不置可否的那個位置)
而命運之輪不就也暗示著,聽從命運的安排?
隔兩天她跟我說,發生了某件令她很不快的事情
又過幾天,她說她不會那麼快做決定
他們協議要慢慢來。。。(輪子轉的頗快,我只能這麼說)


總之,如果只想知道Yes or No ?
請使用大牌的22張牌加上杯9
完全洗好牌之後,默想問題抽出一張牌
抽出的牌分別代表yes..no..或者不予置評

代表答案是YES的牌如下
魔術師 世界 女帝 皇帝 星星 正義 戰車 愚人 太陽 聖杯9


代表答案是NO的牌如下

隱者 節制 吊人 力量 死神 高塔 惡魔

答案是不置可否的牌則為

月亮 審判 戀人 教皇 女祭司 命運之輪


如果你需要輔助一個大約時間的說明
你可以使用四張Ace的牌春天是權杖1 / 夏天是聖杯1 / 秋天是金幣1 / 冬天為寶劍1

我剛剛問了一個,2010是不是可以買房子
結果出現了星星!真是嚇死我了

3 則留言:

  1. 班大師你好,想請問一個問題,近日內想跟喜歡的對象告白,是否會成功呢? 若方便的話還煩請解答,謝謝

    回覆刪除
  2. dear Claire
    抱歉我現在才注意到你的留言.如果你還沒有行動的話(恐怕我是太晚回覆了).
    any way,我感覺現在不是個好時機,也許對方很享受自己的生活,也許對方另有喜歡的人.但如果你已經行動了,...我祝福你擁有更好的關係!

    回覆刪除
  3. 謝謝班大師的回覆,目前我還沒有行動,或許再等一段時間會比較好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