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15-愛呀

對於感情的問卜
我總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大部分人遇上感情的問卜,都會相當認真
出來的結果也更貼近真實狀況
對於解牌的學習以及所能給予的建議更多

討厭的是,問卜的結果如果不如占卜人的期待
你很難再來個大轉彎,用一些冠冕堂皇的話來安慰對方
更糟的還有,你勸對方不要嘗試,他偏偏要跟那個人在一起
結果搞的好像我這解牌人是唱衰他愛情的罪魁禍首

(我哪有這麼大能力呀我)

眾多牌陣都可以用來解讀愛情
這個牌陣呢則是特別針對感情問題來占卜
可以看出問卜者對於情感的態度跟期望
我請對方以最近半年作為時間期限來問卜
看看他未來半年感情發展的可能性

這牌陣就是LOVE牌陣
抽出六張牌,排成L的形狀



透過MSN,相隔遙遠的占卜,非常貼切她的狀況
我只能說,這問卜者果真夠集中注意力
過去的感情是一種天真浪漫的純純戀愛
很溫馨很安定,好似只要跟對方在一起,天塌下來都沒有關係

現在的感情則不比麵包來的止飢
豐富而穩定的生活狀態,物質上的滿足,更甚於情感的需求
事實上他現在正是如此,即便有人追求,也比不上他需要的穩定狀態
(他並不把對於物質的渴求寄託於另外一半)


他想要的感情狀態是一種對方完完全全愛她,他也相對付出的
也就是說,只要他心裡產生一絲絲懷疑,他寧可放棄
杯9總是一種[我值得被好好珍惜的心態],寧缺勿濫

他需要的感情是心靈上互動所激盪出來的火花
透過溝通所釋放出來的情感,靈魂相等的另外一個人

他對於另外一半的付出是心靈的學習與成長
也蘊含女性的溫柔、包容 等等
(物質與心靈的混合體的他,果然對於感情還是心靈優先呀)

而未來半年的可能性出現了一張需要改變的牌
心靈層次上的落差,是他即將面對的最大問題
就算他遇見互相喜歡的人,也可能因為有落差而退卻、分手
除非,像這張牌所顯示的,改變自己

但問題是,個性很難改變,心靈的需求更難改變吧?

不過,其實我也發現了,就目前的狀態來說
對方這樣的占卜期限不會拖那麼長(半年)
因為大環境對人的影響其實更大
你所受到磁場的牽引與整個民族的群體意識一旦改變了
你對於情感的吸引力也會改變

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好了

我們常看到很多台灣不怎麼樣但很會打扮的女生
身邊跟著一個不怎麼樣,但是是外國人的男生

所處的大環境影響很大吧~

2 則留言:

  1. 班大師,我好多問題要問.也可以用MSN嗎?
    西班牙人妻說你是神! :D

    回覆刪除
  2. 我不是神啦,有空的話當然可以幫你占卜,我的msn:tarot_ben@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