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測驗,最近的桃花指數!

我知道,大家都很愛做測驗
(一百個牌陣的完工日期,真是遙遙無期呀~~~)

今天,就來測驗一下最近的桃花指數吧

我喜歡跟我的牌溝通,請他隨機給我五張牌
然後,再一一去解讀
所以,你會選到哪一張,那真是天註定
不是我所安排
(這也是為什麼,有時候5張抽出來的牌都很像~~)

請看著下面的圖,選出一個數字吧!






一號牌
聖杯三

非常愉快的相聚時光
如果有伴侶的人,應該會想要更進一步
如果沒有伴侶的人
最近倒是很適合參加一些聚會
玩耍的,吃喝的,或是喜宴
都非常適合你遇到一個有趣的對象

桃花指數:80

*******************************


二號牌
女皇帝

最近有一種豐沛的愛能量
環繞在你的身體四周
你本身所到之處,都在散播著桃花的花粉
所以,如果沒有好好出去晃一下
真是太可惜了
有伴侶的人,請小心別溺愛你的另一半
寵壞他不是一件好事情啊!

桃花指數:90


*******************************


三號牌
權杖3

靈魂伴侶已經在等你了
單身的人,請多多與朋友聚會
或是參加一些相親活動
(如果你真的準備好要穩定下來的話!)
有伴侶的人,請來一趟旅行吧
這個火花對你兩來說非常值得!

桃花指數:99



*******************************


四號牌
正義

個階段完成了或是結束了
這代表著,請你把眼光放向遠方吧
如果你不是剛結束一段感情
那麼你可能即將要結婚
這兩件事情,都顯示下個階段,才是重點
過去就過去啦~

桃花指數:50



*******************************



五號牌
權杖皇后

有些事情將猛烈的發生
但不確定這是不是一個桃花機會
或許,只是一時的迷戀或是激情
比較像是旅行中的豔遇
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外出計畫
沒有打算認識什麼陌生人的話
桃花很難出現

桃花指數:50




我其實比較想要測驗一下財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