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大天使拉斐爾駕到

有天,我在友人那裡抽了一張天使牌
我對於自己抽出來的那張牌
感到無比的驚奇
並且,就像電流通過我的雙手那樣
蘇麻蘇麻的

(正在決定轉換工作的時期裡
天使長夏彌爾向我展示了轉換職業這個訊息)

我決定,我要跟天使(牌)更親近一點

然後,我在網路上搜尋
我被這個綠色的牌吸引了
我沒有預先做任何研究
也不知道天使拉斐爾他的『專長』項目是什麼

總之,這位天使
在情人節這天,他到來了

每張牌的背後,都散發這光芒
用相機拍攝,光芒更加顯眼

我先與牌溝通了一下
然後進行洗牌動作

攤開牌,我希望這牌給我一個初次見面訊息
他跟我之間的連結是什麼?

是的,出現了太陽光這個訊息

或許,這也是當下我非常需要的東西
孕育萬物的太陽光芒
清理我的內在,讓正面能量進來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我怎麼會選擇這個牌
(拉斐爾對於健康療癒方面,給予諸多訊息)
但我相信
一切發生,有他的目的

情緒與健康是連在一起的
期待接下來
拉斐爾又會給我哪些訊息吧
(牌的側邊,都燙了金邊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