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33.French牌陣

最近總是一直在練習『零極限』的清理
我相信有一些感應,默默地在發生

有趣的是,我喜歡反覆看一些電影
好比『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我大概就看了快10次吧
倒不是這個電影有多好看
我喜歡裡面有些關於治療,平衡,生活的議題

有一次,那個在印度修行的美國人
對女主角說了一些話
約莫是,如果你把你腦袋心理那些負面的情緒清掉
宇宙會猛然地,把你要的給你

正是零極限與許多修行的門派或宗教
所要強調的一個重點:『空』

而像我這樣腦袋無時無刻都會有想法念頭溜進來的人
實在太需要不斷地清理了

會發生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今天給自己抽了一個法式牌陣
從左至右五張牌,我抽出的牌是


第一張代表現在的狀態:劍9
惡夢不斷,反反覆覆困擾,甚至有點精神衰弱
其實不只塔羅牌,就連花精
我也抽到這種精神快要爆發的花類型
冰藍!

第二張牌代表希望或夢想:女祭司
從夢裡面或是潛意識尋找答案
是非黑白終會清楚呈現
相信自己有足夠的智慧做出判斷

第三張代表力量或是安全感:正義
事情都有其因果關係
重新把生命狀態調整到一個平衡的模式

第四張代表正面因素或是負面因素:星星
顯然正面的希望勝出
懷抱著信心與夢想才是正確的態度

第五張代表短暫未來的可能性:金幣4
通常,金幣4有點守舊或是固執
不過這副牌的金幣四卻象徵一種更強大的力量
經過某些磨難之後
我也許得到一些更強大的生命力

正體看起來
是非對錯很快會在將來有一個『果』出現
但也不用去計較這些了
因為生命需要一些新的能量跟翻轉
如果星星牌,你必須把眼光放遠一點
然後用心灌溉於自己的夢想
未來,宇宙就會回應這個灌溉!

謝謝你,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