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23-候鳥

每個人生命中,總會有階段性的旅程
H結束了答應友人的短暫任務
即將投入另外一個"過程"
之所以說,是一個過程,是因為H另有計畫
但一切看起來如此不明朗
過程到底會如何?另有計畫又該如何進行?

我使用了候鳥牌陣
來為這個不明確的過程,尋求一些蛛絲馬跡

抽出8張牌,排列成鳥飛翔的姿態
H抽出的牌如下
現在的狀態
杖9與金2/顯示H雖然有計畫要進行,卻感到疲累
生活中跟金錢與工作有關的決定,正在進行著
自己的計畫與賺取生活所需之間,需要好好地平衡一下

如何到達
愚者/勇敢地冒險就對了!反正現在無牽無掛,沒有累贅,還有什麼時候比現在更適合啟程呢?

方向
皇帝/對於自己的渴望,更有目標性的規劃並進行
心之所望就是方向

路程上會發現
金幣4/生活能安定,入能敷出,這樣才可以一邊進行自己的計畫

將學習到
隱者、杖5/自我追尋、自我衝突、自我改變
惟有不斷地自我挑戰,才能釐清自己的方向,與未來的可能性


旅程終點
惡魔/要嘛被生活控制(因為掉進那個入要敷出的井裡)
要嘛控制了自己的生命(因為計畫一步步實踐,找到人生方向)
端看自己如何把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