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22-又到了搬家時刻

話說年度運勢占卜的結果
六月份的我,是不滿足現況而想要離開
我一直以為會是工作上的事情
結果,就當我租屋的冷氣壞掉了
被房東氣到了以後
我才明白,啊!原來是要搬家了

火速地開始進行找房的工作
C要我跟天使描繪我心中理想的居住環境
我說:我想要一個有電梯近捷運、貓咪可以晒太陽的陽台
並且養幾株玫瑰花的溫馨小套房
於是隔天,我想起半年前曾經問我有沒有朋友想要租房子的鄰居
我在下班的時候遇見她,跟她詢問了空房間
她說有呀,我們家頂樓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頂樓的房間,但不知道要出租)
後來她帶我上去看
很溫馨的小房子,她種了很多花,甚至還有百香果
我當時,幾乎已經決定了
貓咪在花園裡躲迷藏,這真是不錯的地方呀
(只要他們不要笨笨地又下樓迷路的話)

不管怎樣,這件事情在我書寫的時候,已算底定
不過我還是抽了關於搬家的牌
這牌陣,我想一般人也很少機會會用到,就讓我敷衍地說明一下

抽出七張牌排列如下

而這是我今天抽出來的牌
其中比較有趣的是
3-會怎樣找到房子?出現了魔術師
魔術師可以解釋為,時間點對了,就自然會出現
有點宿命,但是,多年找房子的經驗告訴我,一切都是緣分

5-搬家之前,應該出現什麼呢?權杖1
權杖1除了代表新的計劃展開,也代表著一種對於生活的熱情
對生活的熱情與搬家之間的先後順序,在我看來是個有趣的提醒
塔羅牌要我先燃起對於生活的熱情,再來好好地搬家吧!

6-對於新住處的應該思考的是?力量
更有勇氣去面對生活的改變?
其實我不太懂

any way
結果是金幣8,象徵完成與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希望這個新住處,會讓我工作上,心情上更加穩定踏實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