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20-心的方向

昨天幫M讀牌,使用了這個牌陣
我沒有記錄昨天的內容
不過我想,M心裡自有體會
巧合的是,後來我們去了台灣花精的實體店
使用花卡諮詢的結果
M出現了與塔羅牌類似的情緒狀態
我相信,那就是她目前需要正視的課題

今天,我也幫自己抽了牌
結果與我半年前抽的牌當然不一樣
雖然這牌裡頭有所謂長遠的課題
但隨著大環境不停地改變
有必要半年來檢視一次,甚至每一季都可進行

心的方向牌陣,需要抽出5張牌
排列如下我抽出的牌是


第一張牌出現了命運之輪
轉動的輪子,恰巧反應了現階段的轉變
投入新工作的我,會不會還在轉變的動能裡頭?
這是個需要我好好注意、思考的問題
就目前的公司情形來看
我感覺到變動的可能性之大
要嘛內部組織大調整,要嘛就是我還有別的機會會出現?
我得好好觀察一下

短暫的課題出現了杯之隨從
這張牌就是雙魚座[心靈與情感的課題]
也象徵著可能會有新的合作出現?

接下來的方向出現了兩個杯子
這張牌也出現在我五月的流年運勢裡
我正期待著這個月份裡會發生什麼事情
有趣又有創意的合作關係
那會是什麼呢?

長遠的課題來看,出現了力量牌
這代表,我需要多多累積內在的能量
去面對生命中更加困難的狀況
讓自己變的更有力量,所謂三十而立,四十不惑
啥都不怕了,就是我長遠的課題

什麼可以幫助我呢?戰車
不用多說,要邁向力量之前,當然得先戰車一下
情感與理智的平衡運用,對週遭的掌控以及握緊生命的方向盤
我想,把我丟進一個混戰的情境裡
就是訓練我啥都不怕,最好的方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