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19-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是2010年的三月七號
祝我生日快樂

回想過去這一年,也是挺刺激的
從一個很混亂的公司裡撤退
然後一邊休養生息,一邊做些自己愛做的事情
很妙的是,我似乎三年一飄盪
然後每次的漂盪,就會把我的幽默感殺死一些
某天走在路上,突然發現,我竟然不快樂了
(也不知道是年紀的關係,還是因為失落感)
所以,今年的願望
就是希望自己,快樂吧

這個牌陣,只有壽星適合
那就是生日牌陣,當然也可以取巧的把它擴張成生日月份
需要抽出9張牌如下

我抽出的牌如下
現在的我,走到寶劍6
明亮的色彩與悔暗交界,目前正是一個轉變時期
與過去脫離干係,走向一個全新的旅程
(所以,我該選擇走回過去的路嗎?)

下個生日,我走到劍1
撥開雲霧的寶劍,展開新的人生
生命越來越清晰
(是說這一年繼續飄盪囉?)

什麼讓我變的更好,劍5
不停的戰鬥跟享受挫敗,讓我變的更好
(是在安慰我的意思)

該創造什麼呢?杯4
保持熱忱,永遠都不滿足
(創造別人的不滿足?)

現在的物質狀態,權杖隨從
才要開始而已,保持熱情,就能創造物質收穫

現在的情感狀態,寶劍皇后
保護自己,看的太清楚

現在的精神狀態,惡魔
(什麼鬼呀)
是說我還受困於物質之中的意思嘛?
負債還是要先還掉的,才有辦法發展靈性
(這個部份我還真是魔羯座-惡魔牌)

什麼在阻擾我?權杖1
(不懂)
能量太過分散?還是遲遲未展開的計畫?

接下來我該做什麼?愚人
(我要當一個笨蛋,這樣比較好)
展開冒險,當一個發夢的人,開始新的旅程

總之,這是不是告訴我,不要再去做以前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