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18-全壘打,還是揮棒落空?

過完濕冷的農曆新年假期囉!
回頭看看這陣子給自己的占卜
的確很多事情正在發生或是已經發生
當然也有一部分的事情,沒有發生(不知道何時會發生?)
好比靠自己接了一點小案子
好比偏財運稍微好了一點點
好比充滿挑戰的二月份,發生在過年回娘家的一週間
好比對我有幫助的聖杯國王,我還不知道那是誰...

使用吸引力法則的時候,能量還是要集中一點比較好

很多時候,我們其實很想知道些什麼
但不知道從何問起
這時候運用牌陣是個很不錯的方法
就像這個牌陣[棒球牌陣],可以知道接下來的人生狀態
當然,也可以針對特定的問題來作占卜解讀

對我現在的狀態而言
我只想知道,接下來的生活到底是怎樣啊?

抽出六張牌,牌成相似棒球球場上的位置


我抽出的牌如下很有趣的事情是,
如果象徵完美的[世界]牌,出現在6的位置
那真是一件美妙的足以大笑三日的好兆頭
然而塔羅牌占卜總是給我們一種,[你得面對現實]的真實感
世界牌巧妙地安排在投手丘的位置
這似乎也暗示著,某些屬於[上個階段]的狀態,即將正式告一段落
一個旅程結束,就是迎接另外一個旅程
某個重大的改變就要發生,世界牌也許可以帶來好運

接下來的三個階段的象徵牌
分別由探索內心的隱士,走到勇敢出發冒險的愚人,然後短暫收在充滿希望的星星牌
看似有邏輯的節奏,也是讓我這不勇敢的人,能因為探索、相信,而勇敢一點

最後一張結果/解答的牌,又再次出現寶劍騎士
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隱士),然後做就對了(劍騎士)

是不是這樣呢?

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