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45.Luck運氣牌陣

有些事情是這樣的..
它已經醞釀要發生了!

所以當某人經過我身邊的時候
我洗牌掉出來的那張牌
就在第6張的位置





整體來說
是這張節制的牌
節制是不斷地調和,將步調調整到適合自己的樣子
這樣的調和會讓自己更能享受於生活
就像金幣皇后那樣
她有一個自己最喜愛的空間與最享受的生活方式
(而又屬於土象星座那樣,不會不知節制!)

這樣調節過後的運氣會在什麼狀態下出現呢?
約莫就是這個寶劍6說的
等到環境轉換了,這個舒適感就會出現了

而這個新的環境將會有一個權杖皇后出現
(我不知道她是誰!)

你將會像星星這張牌一樣
充滿希望並得到滋養

同時,也別忘記灌溉自己(關於才華能力還有實踐夢想這方面)

最合適的時間
將是明年的春天!

真不錯

4 則留言:

  1. 謝謝班大師 好讓人充滿希望跟力氣!我要繼續好好努力~~~~!!好開心~~~~

    回覆刪除
  2. 由於為了更能貼近你,這副牌由你的好友為你抽出。但一切好像冥冥註定...我也覺得很不賴!

    回覆刪除
  3. 真是謝謝班大師跟唇真兒~~
    心裡飄移的時候我就回來再看這個牌相
    再告訴自己要穩定的面對

    這真是 強大的心理力量 !
    班大師請告訴我你喜歡吃什麼~~~哈哈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