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38.I wanna freedom,like a bird


不知道為何
結束了今日的小吃之旅,內心竟然有些空空的不踏實
我對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感到無知與害怕

於是,給自己抽了兩支花精,分別是『鳳仙花』與『葡萄藤』
顯示我的神經與身體都過於緊繃
急於控制整個狀態,卻因為狀態未明,感到急躁不安

我決定再選一個牌陣,療癒一下,
抽牌之前,我又補了一支花精,是『野玫瑰』
『對生命中的一切,無奈屈服,抱著過一天是一天的心態』
情緒起伏也太過激烈了吧!

好吧,還是來抽牌
我翻開牌陣書,跳出了一個牌陣,『飛鳥牌陣』
用來探看一段人生的旅程
(我想,應該是短期的旅程吧,並不想用他來代表整個人生,也太沈重了!)

抽出8張牌,排成飛鳥的翅膀



左邊2張代表現在的狀態
顯示對於生活有些擔心與害怕,雖然具備該有的謀生能力
卻對於未來,缺乏信心
寶劍騎士,顯示沒有耐性,很想趕快做點什麼事情
卻被這些未知阻擋,(也許該換個方向?)

3張,代表如何能朝著目標前進
出現了『節制』這張牌,直接呼應『鳳仙花』與『劍騎士』的急躁
節制除了學習之外,對於生命的節奏要有一種適合自己的彈性
和諧、從容、平靜,才能將自己帶到想要的地方去!

中間這張代表將朝著什麼飛去呢?
這是權杖騎士,出現這張牌,還真是有點詭異
象徵旅行與改變
莫非,我以後的生命型態,會跑來跑去嘛?

這中間我將會感到:寶劍8
出現這張牌倒是一點都不意外
內外的煎熬,不就是這些年的狀態嘛?
改變內心才能改變未來!

接下來,我將學習到:杯子2與金幣9
愛與收穫!(拍拍手)

旅程的結束:倒吊人
很有趣味的,以吊人最為結尾
雖然對於現實生活來說,我可能被吊著
但內心如果充滿自由與夢想
不失為一種『偽裝』!
正常站立的時候,負面的思想一直跑進來
如果倒吊著,應該可以把那些討人厭的情緒,倒光光吧!

嗯!心果然是最大的戰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