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26.每一天


荒廢了許久,是該認真地重拾我的牌兒們
然後把該寫的這一百的牌陣寫完
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所以,就從紙牌數量比較少的牌陣開始吧~

這是每一天牌陣,主要在於看看自己今天的能量偏向於哪一個方面

我抽出來的牌,如下
左邊牌,代表今天的能量
中間牌,代表我對於這個能量的感受
右邊牌,代表這個能量將對我有怎樣的影響

我想,應該是這個權杖3的能量『找尋方向以及制定新計畫』
讓我在荒廢許久的網誌中,又開始敲鍵盤,留下些東西

雖然,我不確定以後是不是能變成金幣國王
或者,讓某個金幣國王來發現我
至少我相信,該做的功課還是得做,況且,我也做的還行,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