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錢從哪裡來?

多數人會需要這個牌陣來解答關於財務狀況的疑問

然而有關錢的問題,總是很難解讀的

不過有時候,只要知道「賺錢的機會」會進來

心裡至少可以舒坦一點

我的「錢的問題」自我出生以後,從來就沒有解決過

所以,我總說我像蟑螂一樣,怎麼都可以生存下來

不認識我的人,甚至以為我過著優渥的生活

真不知道這假象是哪裡來的?

我只是不會把自己的壓力表現出來而已

(除了幫我解決過問題的人以外,真是感謝他們!)

這個牌陣要抽出五張牌


1.財務狀況與基礎

2.短期會有的機會

3.關於賺錢這件事情應該考慮的

4.誰或什麼可以對你的財務有幫助

5.結果(心裡疑問的答案)

權杖1在財務方面代表新的賺錢機會、新的冒險或是新的投資計畫。 放在我身上,我認為那是因為我在這方面需要一個新的開始, 因為短暫休息過後,可以想見的,沒有任何預期的「錢」會進來。 所以開創新的機會是必要的。

短期來看,審判這張牌跟「版權」有關,像是寫作出版、音樂版權等。 放在我身上,那像是寫企劃案(文案)或是設計類的by case的收入。 短期收入可以透過這樣接案子的方式來增加。

應該考慮的事情出現了教皇這張牌,教皇表示穩定而傳統的投資方式, 例如定存、基金、房地產等。這件事情的確在我的幻想裡面! 不過教皇也是一個精神上的引導, 也許他也暗示我,幫助別人將給我回饋更多。

有幫助的人或事情出現杯之國王,在財務上來說, 杯國王象徵家族事業的發展。不過,在這邊, 他也可能代表一個創意力十足的人,在工作上是相當有經驗的。 透過與他的合作,可以讓我有更多的機會。

結果(心裡的疑問)出現金幣騎士,這張牌是意外的收穫! 我想,最近我好好買樂透好了!

2 則留言:

  1. 占卜中提到的審判牌代表版權著作等...,我怎樣也沒有想到,竟然是剪紙,受到了朋友的青睞

    回覆刪除
  2. 還有占卜啊你忘了

    回覆刪除